二月半碗霜,幽煦染华光。

杏花疏影里

-1-



“你九门之事与我尹家何干?”

“哦?我怎么记得,尹老板插手的可还不少?”

“会长这话说的,又有谁能真正独善其身呢?别的不论,单说你住在我新月饭店,我尹家可就拎不干净。”

男人无声地提了嘴角,对她的无辜不置可否。

“南风啊。”他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瓷器和木料撞击的声音并不足够清朗,“这置身事外虽不能够,却也不尽然要一一插手吧?”

“你不妨说说,这九门之中,何事我能过问,何事我又不可插手?”

“比如说——我。”

“会长的意思,南风这是管,还是不管?”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煦染霜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