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半碗霜,幽煦染华光。

死循环

死循环

1

慰灵碑是这个世界最不需要的东西。

亡灵既无法感受得到你的抚慰,那块石头也承载不住生者的哀思。

一个人的死亡要延续到记住他的最后一个人与世长辞,那么这个死亡进行时,对她而言,就是种折磨。

你忘不掉,越想要去追逐,想要去怀缅想要去触碰越接近越忘不掉忘不掉却又得不到。

“简直太过分了。”

淅淅沥沥的雨水打在草坪上,落在凹陷的字痕中间又被地心引力拽着往下,消失在泥土中间。

看看这个安静哭泣的女孩子,谁可帮她擦擦眼泪呀。



2

能够带给他人力量的人本身就是种力量,这种温柔感首先要与自己做对抗。

不高兴是心里的不高兴,亏欠也是冤有头债有主,被求而不得支配的酸涩感如果肿胀到破裂,最终只会得到大家同情的目光。

她们会过着幸福的平凡生活,平凡的幸福生活,然后为你轻柔地拭去眼泪,不要哭呀,天天,这可不像你。

过分呀。凭什么对我妄下定义。

然后你擦着眼泪对自己说,别这样呀,天天,这可不像你。

那个该帮你擦眼泪的混蛋呢。

见了鬼了。

那难过肆意生长枝繁叶茂又撑起了你笑对四面八方乐观与坚强于是你在内心的牢笼和张开血盆大口的野兽做着日日夜夜的对抗。


不喜欢他。
我不喜欢他。
不想念他。
我不想念他。
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我可以喜欢另一个人。
或者我不需要喜欢另一个人。
反正我真的已经一点都不喜欢他了。




我说谎。


3

你该彻彻底底地忘记他去找寻你的下一个美好。

那引以为傲的控制力——作为一个体术见长班级出身的优秀选手——没有用的,没有用。

你总不能控制住嚣张尖叫的心,叫它别动——如果死亡能够解决问题的话。

你知道不能的。

人们自恃体贴地想要把你带到人群中去感受方方面面自成温暖的寂寞而你在其中找不到归宿无所适从。

过分。

自私。

不要脸。

懦弱的胆小鬼。

是对谁的指责和谩骂消失在压抑的心跳间隔中。

喘不过气来,却能笑得出声,这明媚的姿态比孑然一身的成长经历还要更鲜明。

这反复的折磨终究反复地把你变得更加坚不可摧。越发没有任何人能胜任保护你这样的工作,不需要,也得不到。所以就更不需要了。

也更得不到。


4

想要明明白白堂堂正正彻彻底底干干脆脆地开始新生活。

想要一个痛快想要一个解脱,这坚不可摧的心智不能拯救。

眼底的风景路过的角色全都与我无关,这世界上痛痛快快酣畅淋漓的是你,满不在乎无法质询的是你,行尸走肉盲目乐观的是我,得不到答案解不开心结的是我,钥匙被你捏在心里。

没有人知道。

究竟是他不放过少女,还是少女放不过她自己。


5

真是见了鬼了。

为什么这样喜欢你。



- tbc -

少女的喜欢这辈子怕是都不得善终了
这一篇不打fin或end
宁天只配拥有tbc不配拥有end
写到有情绪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煦染霜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