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半碗霜,幽煦染华光。

818我们班那个黑长直的伪娘3

@煦染霜华

3
要真正说起来,日向宁次跟天天之间是算不上有什么血海深仇的,但是这并不妨碍天天心里面有想揍日向宁次的冲动。

废话,体术课上的假想敌,不揍你揍谁?虽然上次临空一绊勉强算是报了八卦十六掌的愁,但是,正直如我天天,果然还是要在战场上打败自己的敌人啊!

她暗暗点头,双手撑地一个后空翻躲过了日向宁次的掌风,心想这要不是体术课禁止使用暗器,我肯定一下腰一甩手一把苦无攻他上中下三路,在他后退的时候自己站稳了并且及时杀到,反打一波。

而眼下,她只能后空翻之后又来了一个侧身堪堪避过日向宁次的横踢。

唉,被人压着打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天天看着出招果断的日向宁次,心里对自己说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那个时候天天并没有想过太遥远的事情,人生存在的目标不过就是完成忍者学校的作业,打败日向宁次罢了。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她不必再做忍者学校的作业,却也越来越少有跟日向宁次交手的机会,他们在岁月的缝隙和敌人的鲜血里分别浇灌着自己的实力,破缝而出的幼芽叉成苍天大树,但到底谁强谁弱,好像真没有什么结果。

到最后绕了一圈,她又开始做忍者学校给她的各种作业。

当时的天天,只是纯粹地怀抱着做好每一件事的认真态度,以及干掉日向宁次的好胜心——即使她只是一个看起来与世无争的姑娘罢了。

天天一个分心,日向宁次一下把她扫倒在地,拿肘子抵着她的脖子咬牙道:“你是故意的。”


天天眼珠子一转就明白了他在说什么。

她伸手戳向日向宁次腰上某个穴道——你学柔拳我学暗器,大家都是要冲穴位搞死对面的,不用客气。

日向宁次果然眉头一皱几不可见地扭了扭腰,天天趁此机会向旁边一滚挣脱了日向宁次的桎梏。

日向宁次心道这力气放在女孩子里面已经很不错了,只可惜你的对手是我,注定要输的,这就是你的命运。

“是又怎么样?”天天挑了挑眉俏皮地笑。难不成日向宁次还能昭告天下说在他装逼的时候被一个妹子绊了个狗啃泥?他的形象还要不要啦?

日向宁次出手更加凌厉和迅捷,好在天天心里有谱,不就是要干他一票吗,甩上暗器谁输谁赢还不一定,更何况现在快下课了,下节课就是暗器课,即使被压着打,也过不了几分钟了,马上就是她天天的场子了。

铃声响起的时候,天天摸出一把苦无在手里转来转去:“就是我干的。你能怎么样?你还不是只能选择原谅我?”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煦染霜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