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半碗霜,幽煦染华光。

一个为了自我安慰快乐而造的拉灯





这真是一个北京城难得天朗气清的好日子。

张日山起了个大早,被九门烦了个半死。

就在现场场面十分尴尬的当口来自尹南风的信息缓和了一下气氛,张日山慢条斯理地摁着手机,对面的傻子高喊着吴邪的名字冲了过来,然后张日山揍了他一顿。

为什么我这样年过古稀的老不死还要亲自来干这种劳心劳力的活儿呢张日山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冷着脸放警告的话。

他索性收了手机敲了一半的回复也不管了,最后交代完吴邪的伙计张日山决定直接去找尹南风。

尹南风正在查账,见他进来,左手把整理好的与张日山有关的部分递给了他,右手还在写着什么。

张日山心情就变得明朗了一点。

有些时候他不太会在尹南风面前多做伪装,而尹南风对于他细微的气场变化非常敏感。

“怎么,张会长看到自己又有进项了心情很好?”

张日山翻着打印纸:“有钱不好吗?”

“当然好,不是你教我的吗,这世界上有很多有钱也办不到的事,没钱更没有机会去做。”

张日山又翻了一页:“嗯,然后?”

“可你没有教过我,有钱也办不到的事,要怎么去办。”

许是适度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刚揍过人的张日山出奇神清气爽,他耐心颇好地准备指点一下小姑娘。

“说说看,有什么想办的难事?“

尹南风停下了笔抬头看他似笑而非:“你。”

张日山点了点头不置可否:“这的确有点难。”

两个人无声对峙的局面在声声慢敲门以后才被打破。

尹南风率先收回目光喊她进来,声声慢却不是来找她的——李家送了东西给张会长。

张日山在心里冷笑,前几天才闹妖蛾子今天又找不痛快,前赴后继没个安生。

尹南风就在旁边抱臂看他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张日山示意声声慢把东西放下,然后又道:“我和你们老板有话要谈。”

声声慢点头离开,关门清场。

尹南风掀了盒子,单手把里头的花瓶拎了出来:“我才听说李家和齐家带了几个玩具叫你给砸了,这走的又是什么路子?“

张日山就着她的手看了两眼,“真的。”

“给你赔罪的?李家也是有趣,隔空道歉,张会长也忒没面子了。”

张日山对这种东西毫无兴趣也全不在意,事实上现在他和尹南风已经靠得过近。

“所以说,”他毫无预兆地抬手覆上她的后腰,“他们不会办事。”

声声慢觉得李家人真心智障。前几天刚被会长砸了假货还学不老实——她在楼下听见楼上摔了个东西。因为动静太大,完全瞒她不住。


fin
实不相瞒,看完更新我的内心如下:我和尹南风能过!都他妈滚!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煦染霜华 | Powered by LOFTER